我在等你

 勿喷,这是我第一次写文

        悟空桑,如果你看到这封信我可能已经不在了。我这一辈子都在等你,但我不后悔,我可是英雄的妻子。

       从第一次见面你耍流氓时候我就认定了你,所以我来武道会找你,但我没想到你居然认不出来我了。你是我藏不住的秘密,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。

       悟饭的出生是你和我第一个孩子,我第一次做母亲,有些忽略你的时候你不要生气。因为爱你所以我对悟饭很溺爱。

       可我没想过你会离开我两次,沙鲁游戏最后的结果没想到是你的离开。我知道你是为了保护悟饭,保护地球。你的爱太过大了,我时常感觉你不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悟天的出生是你给我最后的礼物,也是支撑我在你走后的动力。我虽然知道不该怪你,但是你走的七年我没有一刻是不想你的,悟天的童年也没有了父亲的角色,你知道吗?悟天常常问我,父亲是个什么样的人,我告诉他,父亲是个伟大的人。那是你不知道的七年,也是没有你的七年。

       万幸的是你居然能复活,但你总是去训练,一去好久,炊烟起了,我在门口等你,夕阳下了,我在山边等你。叶子黄了,我在树下等你。月亮圆了,我在月弯等你,细雨来了,我在伞下等你。冬天来了,我在春天等你。

       我把最深沉的爱给了你,你不懂我,我不怪你,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。我总是站在原地,看着你逐渐远去的背影。

       但是这一次我好像不能在包子山等你了。好了,我也不啰嗦了,你肯定看的肚子饿了。但是我希望不管你去了哪里,去了多久,你都不要忘了我在等你。不管过去,现在,还是将来。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