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雏菊

勿喷勿喷,谢谢各位了。

       在一阵阵微风吹过的包子山,熟悉的风景没变,但熟悉的人已经不在了。悟空拿着一小束暖黄色的小雏菊慢慢的走向自己记忆里的家。

       自从琪琪走了以后,悟空就总是觉得哪里不对。每一次回家都要叫一声的:琪琪,我饿了,快给我做饭吃。可是那一句回答的话慢慢的就听不见了,从前总是抱怨他不干活,骂他不注重身体的人也慢慢的离开了他的生命。提起来满是遗憾,可想起来又满是欢喜。

       悟空慢慢的坐在一个小石碑旁边,将手里的小雏菊放在石碑旁。微风吹散了花瓣,可又吹不散他的思念。静待了一会,想听到某人说话的人终究没有听到。

       呐,琪琪,你知道吗?这是你离开的第五年,我终于也体会到了你所体会的七年了。悟饭和比迪丽很好,也很恩爱。像极了我没跟沙鲁同归于尽的我们一样。小芳也很好,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了。你最担心的悟天也沉稳了很多。

      悟饭告诉我你不想复活,我知道你等累了。可是,可是我却很自私的想让你活过来,再陪我走下去。最后还是悟饭打醒我的,看着儿子眼里的愤怒,我突然发现我让你一辈子都在等我。抱歉啊!琪琪,你还能等等我吗?我还想跟你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悟空伸出手慢慢的摸了摸石碑,就好像在摸他爱人的头发一样。“琪琪,结婚纪念日快乐”。时间将你带离了我的生命,可我对你的思念没有一刻是消散的。我依然记得你的笑颜,依然记得你给我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人总是这样,到了该珍惜的时候,却偏偏什么都散了。在包子山的一栋房子里,有一张照片。有着奇怪螃蟹头的男人一脸傻笑的看着他怀里温柔的笑着的女人,女人手里有一小束小雏菊,就像她一样温暖。

这个是脑洞的来源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